豌豆黄怎么样 豌豆黄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豌豆黄是北京春夏季节一种应时佳品。成品色泽浅黄、细腻、纯净,入口即化,味道香甜,清凉爽口。豌豆利小便、止渴,和中下气,解疮毒,消炎,去除暑热,有降血压、除脂肪、减肥之功效。原为**民间小吃,后传入宫廷。清宫的豌豆黄,用上等白豌豆为原料,做出成品色泽浅黄、细腻、纯净,入口即化,味道香甜,清凉爽口。因慈禧喜食而出名。其制法是,将豌豆磨碎、去皮、洗净、煮烂、糖炒、凝结、切块而成。传统做法还要嵌以红枣肉。以仿膳饭庄所制*有名。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位置很隐蔽,在一挺深的小胡同儿里。可能期望比较高吧~感觉味道还好,没有很惊艳。干酪鱼应该是每桌必点吧,还不错~捞饭感觉好粘稠、比较一般。*喜欢的就是豌豆黄了。甜甜的凉凉的很好吃!

点评二:

太喜欢这家店了,比较清淡,有的菜稍微有点辣。菜式很多,荤素搭配的很好。就是经常要等位子有点郁闷。不过上菜很快。环境装修的挺有特色,但是开放式,非常吵,但*爱吃豌豆黄啦,好吃。

点评三:

超级喜欢这家店,尤其是豌豆黄,其他菜味道中规中矩,关键吃的是环境和气氛,以后请客又有了一个备选,耶

点评四:

给孩子过*****气氛去的。环境和服务不用多说。菜的品质比想象的好,抓炒大虾,香酥鸭,乌鱼蛋汤,清蒸笋壳鱼,还******都很喜欢。孩子比较喜欢豌豆黄,就点了一份,偶尔体验还是不错的

标签: 豌豆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