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舌饼怎么样  牛舌饼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牛舌饼制作要用标准面粉和成面团,兑入发面团,比例大概在9: 1.5之间,就是说4.5公斤标准粉和面,加进0.75公斤的酵面,加适量的碱,和均匀揉成长条,揪成小剂,搓成条,擀薄甩成片,抹上麻酱卷成卷,两手将两头搓细,然后将两头叠压在一起,用擀面杖擀成长 圆形,用铛烙两面后,放在铛下的马道内烤熟。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全五星的老店。***的牛舌饼个人觉得好,山楂锅盔没想得那么山楂味浓郁。

墨子酥,有别于一般的芝麻点心,更注重芝麻的香味而不是死放糖。

玫瑰饼非常酥,内陷饱满得狠,玫瑰香味淡淡的弥漫,老店的风范尽在其中。

点评二:

牛舌饼北京***的店,每个分店人都很多,去了都得等个十来分钟,他们家的东西在中式蛋糕里面属于小贵的,但是做的还比较地道,所以逢年过节的老去他们家买点心送人,送长辈,还行吧

点评三:

哈哈 北京*** **式的销售模式 现在看来新奇的 价格太划算了~馅料足,荐抹茶酥,牛舌饼、沙琪玛。

点评四:

网购了糖醇口味南瓜饼和牛舌饼,南瓜饼*惊艳,虽然没有南瓜味道也不像厦门南瓜酥饼真的是南瓜馅料,但是那种香气很特别,内陷很软和细腻。糖醇牛舌饼就是椒盐馅饼的感觉

标签: 牛舌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