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琪玛怎么样 萨琪玛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萨其马具有色泽米黄,口感酥松绵软,香甜可口,桂花蜂蜜香味浓郁的特色。近年来,通过对山东沂水县传统食品“丰糕”的制作工艺和民俗学探源,发现这种食品即是沙琪玛的变种,当地居民甚至将这种类似沙琪玛的丰糕作为中秋节的贡品之一。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高明,三洲,旧三洲大桥旁的***高明大西装全蛋萨琪玛,高筋面粉按比例加入鸡蛋,搓皮、开皮、炸皮、上糖、成型。搓面粉全部用鸡蛋,不加一滴水。熬糖很关键,糖太老或太嫩,萨琪玛都容易散掉,影响口感。还要掌握好甜度。上好的萨琪玛入口酥松绵软,蛋味香浓,不能太甜,出锅不久还带着热气的*可口。

点评二:

泰和路的大西装萨琪玛是分店来的,好钟意食它的萨琪玛,以前未有分店时,仲专程开车去三洲的总店买,果时太疯狂啦,食到停吾到,不过D萨琪玛真系几好食的,入口即化,真系好松软呀,比徐福记的要好食多啦,记得果时仲系限量供应呀,真系牛呀。不过后来听说萨琪玛的制作过程并不是那么卫生就少吃了,毕竟疯狂的时段也有过啦,不可能永远都甘痴迷,不过真系几好食的,现在还会时不时去买来食。

点评三:

萨琪玛是很难得的传统手工小食,甜度刚刚好,有浓浓的鸡蛋香味和椰丝香味,是很不错的零嘴,还有礼盒装能送亲戚朋友,赞一个!

点评四:

萨琪玛传统产品,纯手工制,入囗酥化,还有蛋香味!甜而不腻,是送爷爷奶奶、送爸爸妈妈、送孩子的佳品!

标签: 萨琪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