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间味人间美味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舌间味的品牌解释为:美味只有通过对味道*敏感的舌头,才能**时间让你感觉到美食的乐趣,美味从舌间开始。小舌尖,大美食。如何才能足不出户就能享遍美食呢?舌间味,满足您的愿望!

舌间味是一家致力于进口食品行业投资发展、营销策划、市场**和渠道建设的特色机构,拥有强大的资源优势与运营优势。以优越的企业自身条件、现代化的管理方式、成熟的品牌运营经验,飞速发展。

舌间味拥有**的采购中心,物流中心,产品均来自五大洲110多个国家的特色休闲食品,并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标准,*大满足中国市场对进口食品健康要求。

舌间味在把握消费品市场商机的前提下,利用其强大的流通优势、资金优势、管理优势,采用*先进的经营模式,以产品多样化,服务多元化,渠道多式化的**业态,打造中国**品牌“舌间味”,致力于将世界的商品,***的**生活带入中国,打造国内进口商品**流通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