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饼怎么样 南瓜饼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南瓜饼主要以南瓜为原料做成的饼,各个地方的制作方法都不太一样。有解毒、保护胃粘膜、帮助消化、防*糖尿病、降低血糖、消除致癌物质、促进生长发育的功效。南瓜饼基本还可以, 口味不错。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超级喜欢这家店,尤其是南瓜饼,其他菜味道中规中矩,关键吃的是环境和气氛,以后请客又有了一个备选,耶

点评二:

南瓜饼基本还可以, 口味不错, 服务一般. 以后还会来吃的, 交通也方便.大概差不多的。

点评三:

味道巴适,不油腻,环境典雅,不觉得象吃干锅这一类的地方,特**南瓜饼和香芋卷味道超棒,汤锅味道淳鲜,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点评四:

各个地方的制作方法都不太一样。桂花南瓜饼的特色:此饼外脆里酥,香甜适口。超级棒呀,赞。

标签: 南瓜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