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饼怎么样 手抓饼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做出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薄如纸,用手抓之,面丝牵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香味扑鼻而来,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来不及等待,抓起就吃。至今,手抓饼一直风靡全国,可搭配鸡蛋,培根,蔬菜等辅料,老少皆宜。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手抓饼是大学生创业的产品,味道可以。服务态度很好,好吃又便宜。今天去团购了两份,还送了我两瓶水哦,开心。非常满意,确实不错,味道很好,就那样吃有点干口,不过有送的有可乐,所以是非常好吃。小伙子们的服务态度也是热情似*。坏境是一点也不难找,非常方便。今天吃了两个一下就饱了,午饭就免了,下次还去。

点评二:

手抓饼还不错~就在学校里的小店。环境干净,味道也是学校好几家里面*赞的,饼很酥很脆~**人很好,买之前会提醒你有团购

点评三:

台湾手抓饼真的是一眨眼风靡大街小巷,可以加*腿,加培根,加芝士,面粉发得很Q,很有嚼劲,**就是太油了,适合当小吃,味道很不错.

点评四:

嗯,中午去图书馆的时候没地方吃饭,就去吃了手抓饼,味道还可以,有点辣辣的,套餐还有一杯可乐和一份中薯条。

标签: 手抓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