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仁枣糕怎么样 松仁枣糕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松仁枣糕中的松仁:松子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如亚油酸、亚麻油酸等,能降低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松子中所含大量矿物质如钙、铁、磷、钾等,能给机体组织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强壮筋骨,消除疲劳,对老年人**有极大的益处;松子中维生素E高达30%,有很好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的理想**食物,也是女士们润肤美容的理想食物。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中式西式各种甜点都是我难以抗拒的诱惑.

从小到大喜欢的甜点不记其数,**次到这个组里来逛,就给大家**一款鄙人*近比较迷恋的甜点--稻香村出品的松仁枣糕,浓浓的枣香味混合着松仁的香味,口感松松的,糯糯的,软软的,不是很甜,但恰到好处,吃的时候再配上一杯自制蜂蜜柠檬水,堪称绝配.

点评二:

很多好吃的,从小就吃他家的点心,还有熟食,物美价廉,而且让人买着感觉很踏实,放心。一到逢年过节****,尤其是装匣子的,哪对从没开门就开始排。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爱松仁枣糕啦。

点评三:

门头沟*大的一家稻香村门店,店面很整洁。

*爱稻香村的点心,牛舌饼 肉松卷 还有松仁枣糕每次都必买。

家里*爱吃稻香村的馒头 很软

熟食*爱他家的泥肠 松仁小肚 还有酸豆角也不错

不过熟食的价格真是一涨再涨啊~随便买买都要50往上,点心也如是。不过 毕竟是***,味道没的说,卫生更不用担心。

点评四:

很多好吃的,从小就吃他家的点心,还有熟食,物美价廉,而且让人买着感觉很踏实,放心。一到逢年过节****,尤其是装匣子的,哪对从没开门就开始排。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爱松仁枣糕啦哈。

标签: 松仁枣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