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布衣川菜怎么样 巴国布衣川菜好吃吗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巴国布衣川菜有端午棕系列、中秋月饼系列、春节年货系列,以及调味品系列、腌腊系列、休闲小吃系列。香美味,挑逗舌尖,缤纷菜肴,畅享诱人好滋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巴国布衣川菜菜品味道和摆盘都很好,比较辣,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新店,包房大,东西都很新,服务员态度也很好,总体来说是满意的。超出10人,需要150/人加菜*,还能接受。

点评二:

巴国布衣川菜的干白肉很赞,没有很油腻的感觉,特别指出里面的辣酱超美味,入口有一股浓香,好想买走这个酱,但服务员说没有卖的,好失望啊!中午十二点半左右还有变脸表演,挺有意思的。

点评三:

冷菜点了一个蔬菜沙拉,满解辣的,量也很大;还点了一个卤猪尾巴,味道也蛮好的。热菜点了一个干锅牛蛙,烤羊排,干锅牛蛙味道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蛙实在少了点。羊排中规中矩。下次还想去尝尝巴国布衣川菜别的菜!

点评四:

中午去吃巴国布衣川菜的,走进去没有一个服务员来领位。买个单也要等超级久。吃下来小菜、点心都很美味,但大菜做的不好吃。大菜蒜泥白肉味道不错,点的一个小米团鱼真心不好吃,太腥了。如果服务员稍微热情点精神点我还是会去吃的,但是估计服务水准的改变也不是**两天就能改变的。以后再看吧。

标签: 巴国布衣川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