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面怎么样 董小面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董小面虽作为早餐或是午餐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里,但制作工艺却一点儿也不简易,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价格低廉,五味俱全。简单几根面条,配上水烫青菜,香脆花生或黄豆。面条劲道爽口,营养搭配,新鲜食材,口感鲜嫩,香味浓郁!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董小面离家*近的名气小面之一,今天两人点了一碗牛肉一碗炸酱吃完不够又来碗酸菜肉丝。*先我觉得面条好,碱味不重,软硬适中。辣椒不是干辣干辣的,专门不要味精的,吃起来还是很香很鲜。*爱牛肉,酸菜肉丝是清汤味的,但一点不会觉得淡而无味。今天看到**女儿也在帮忙。

点评二:

赞赞赞,董小面我吃过2家,一家在三峡广场的董小面,另一家我坐的同学车去的,店名叫板凳面庄,早上好多人在那边排队,坐着小板凳吃面,这家小面,个人觉得不辣,但是很香(要不是老婆提醒,我差点把碗底的辣椒都吃光);董小面没前者香,但是辣椒味道挺足的,都不错。

点评三:

董小面虽然环境很嘈杂,但是味道却很好,有那种很正宗的重庆小面的味道,而且价格也不贵,面汤很浓,作料很多,辣味很重.反正就是小面那种味道黑么重庆的感觉.

点评四:

找了好久董小面,我们几个人点了豌杂面和小面,豌杂面非常好吃,小面也不错,价格便宜,味道很赞,老外朋友一直夸豌杂面好吃。

标签: 董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