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面怎么样 毛毛面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毛毛面面条劲道爽口,营养搭配,新鲜食材,口感鲜嫩,香味浓郁!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提供免费wifi,免费停车!雅致环境,食材新鲜,种类丰富!热气腾腾享*锅,好滋好味心头热!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我个人很喜欢吃他毛毛面里面。贵是贵了点但确实好吃。但是去年我和朋友早上在加州吃他的面,我们先点了10多块的炸酱面,小M说没得了,我们都换了20多块的面。但后头我听到**对丘儿说了一句话老子差点晕了过去:你该说20多里也没得了3!喊他们在点贵里!老子在也没去过加州那店了。但是他大坪老店还是可以。不得整人,价不是黑贵,加州那个店都算老哈,加州店是**娘,大坪老店是他儿子。

点评二:

毛毛面是实惠的一家面馆,感觉杂酱面很不错,分量很足,味道也不错,面煮的很有劲道。因为住在附近,这家店有机会经常过来,环境很好,朋友过来,请他们边吃饭边看江景,也是人生美事。 菜的味道也很有特色,保持川菜传统。巴味鱼、巴骨肉都做的不错,味道很香,鱼很嫩。 这里装修也很好,请朋友吃饭**是不会掉身份。 美丽江景 人生美味 再加上美女就更好了。

点评三:

这次到重庆住在附近,专门要找小面吃,毛毛面位置很好找。虽然在二楼,中午饭点来吃的人还是不少。点了绿豆汤,鳝鱼面,口味略麻,但是很香。朋友点了豌杂,吃得相当满意。

点评四:

毛毛面很老的店了,面条很劲道,很有嚼劲,肉也比较耙,味道很不错,汤头也很香,值得一试,环境一般,就是普通小面馆的样子,位置不错,很好找。

标签: 毛毛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