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面怎么样 麻辣小面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麻辣小面,由四川担担面演化而来,相传有上**历史,作为川菜中的名小吃,与其*特的风味而闻名遐迩。风味特点:油红面黄叶绿,麻辣鲜香滑爽,食后口留余香,食而思再不倦。一口锅,一个液化气罐,几张条桌几把椅子。佐料齐全,每样佐料中都有专门工具。锅内面汤翻滚,热气腾腾。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正宗重庆小面的传承,经过厨师的研发捉住更多人群的味蕾,有麻辣鲜香的重庆小面!!有香而微辣的勾魂小面!有香而不腻也不辣的豌杂小面…………令人回味无穷!!!

点评二:

麻辣小面据说舌尖上的中国有介绍,特地来此解馋,居然出乎意料地好吃。豌杂面里的豌豆软香、口感**,加麻加辣使得汤面入口及其过瘾。牛杂面也是很入味,让人上瘾。此外,店家服务很到位,上菜奇快,解释耐心,是很好的店。

点评三:

麻辣小面味道很正宗哦,有辣有不辣,更惊喜的是有我们爱吃的干拌的重庆杂酱面。免费饮料无限续杯,好过瘾。下次还来。

点评四:

麻辣小面确实很霸道!味道巴适!麻辣小面够麻够辣够味!勾魂小面虽然不辣,但很香很有味值得品尝!**推策豌杂小面,豌豆面面香香很好吃!

标签: 麻辣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