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氏面庄怎么样 陈氏面庄好吃吗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陈氏面庄菜品丰富,浓香醇厚,鲜香细嫩,环境温馨,给您满意享受!配料地道鲜香,菜肴丰益精良,口感鲜美,香溢四海,让味蕾欢愉不已!新鲜原料,菜品丰富,美味健康,唇齿留香,不容错过的精致美味!

提供免费wifi,免费停车!雅致环境,食材新鲜,种类丰富!热气腾腾享面,好滋好味心头热!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陈氏面庄店面到不大不过味道还是不错,*有意思的是,那里的面分老大中小份三种,小份估计豆只得一两……我喜欢啥子味道都尝点,就要了3种面的小份,挺好玩的。老实说,我觉得还是比较好吃,我吃的是那个素椒炸酱面还有担担面还有个什么记不得了。

点评二:

这次到重庆住在附近,专门要找小面吃,陈氏面庄位置很好找,虽然在二楼,中午饭点来吃的人还是不少。点了绿豆汤,鳝鱼面,口味略麻,但是很香。朋友点了豌杂,吃得相当满意。

点评三:

陈氏面庄很老的店了,面条很劲道,很有嚼劲,肉也比较耙,味道很不错,汤头也很香,值得一试,环境一般,就是普通小面馆的样子,位置不错,很好找。

点评四:

陈氏面庄面的味道非常的好,环境比较的普通,卫生情况还不错。 面的分量比较的多,价格方面实惠, 生意还不错,面吃起来很有劲道,汤也好,入味。

标签: 面食陈氏面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