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中的爱马仕”布歌东京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正因为自然所以更引人注目,来自日本的布歌东京是一款用非常**的天然香草荚而制成的,因为两种香草荚混合而成的扑鼻而来的香草风味,让人食用时可以享受到那令人陶醉的口感,日本东京的好味道已经传遍整个街道。

布歌东京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布丁品牌,有“布丁中的爱马仕”之称。布丁口味选择不多,但用料和制作都相当讲究,***、无添加的原料均是从日本直送,并由来自东京的师傅每天新鲜制作。布丁质地细腻、柔滑,甜而不腻,并在很大程度上保有了原料的纯正风味。

正因为这种纯正的风味,所以2011年10月,伴随着上海世界联华万体馆**旗舰店的盛装开幕,mvuke tokyo布丁在上海成立**家概念品牌店,mvuke tokyo布丁专门店的登陆在上海乃至全国带来一场革命性的布丁风暴。于2011年年底在虹口龙之梦开出第二家分店。2012年相继在中山公园龙之梦、静安寺锐欧百货、徐汇区美罗城等开业,之后逐渐会遍布上海各大主要商圈。

mvuke tokyo日式布丁专门店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布丁品牌(Pastel)的*新概念店,她的上市,让多年低迷的日本布丁市场在陡然见增长了十倍,**爆的时候甚至到了必须要提前3个月预定,方可购买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疯狂程度。

标签: 布歌东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