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乐天惊现怪酒瓶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总是能够听见那熟悉的划拳之声,乱劈柴啊,乱就乱啊,一回手、哥俩好、三星照、四季财、五魁*、六六顺、七个巧、八匹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风格。重庆人划拳起来就是汗流浃背,打起光胴胴、吼得热*朝天!

重庆人划拳就得有酒,尽兴也要有酒,烫起毛肚、挥汗如雨,那更是少不了酒。不过在白乐天,盛酒的瓶子似乎还*过了酒的风头,尤其是招女孩儿喜爱,这*特的造型,就犹如酒的名字一样,透着一股文艺范。

乐天果酒好喝吗?乐天果酒,采摘自果园里新鲜水果和山里野果,使其自然的发酵,没有掺水勾兑,没有一滴白酒,**就是***的手工酿造,所以在酿造过程中,要加入打量的水果,这也成为了白乐天的一大特色。造型奇特、线条流程的酒瓶也增色不少。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