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煎怎么样 品味生煎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品味生煎新鲜食材,绿色健康,醇香味美,实在价位!,尽情与好友享受美味,环境优美,价格实惠,诱惑你来。**菜有:生煎,土办法白菜烧豆腐,手撕包菜,糖醋里脊,酸辣汤。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来品味生煎这家吃过两次,生煎单点一两5块*,团购也吃过一次,9.9元一份,包含二两生煎,一碗酸辣汤。生煎肉馅很大,味道鲜美。酸辣汤里边蛋花和笋丝较大,但很酸,爱吃酸的应该爱喝,5块*一碗,味道还行。炒菜价格很便宜,很多菜都是10元以下,水煮肉和酸汤鱼才9块*。

点评二:

品味生煎炒菜超便宜,而且大部分菜我都喜欢吃。尤其是农家小炒肉,才9块*,而且是纯瘦的。辣椒太爽了。西红柿鸡蛋才6块*一份。外卖还不收*。在他官网上下单30就免运费。

点评三:

品味生煎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小店啊。小小生煎但用料很足,咬开酥脆的外皮,*先鲜美的汤汁满溢口中,*后是活像小肉丸似的馅料,给人满满的惊喜(当然吃的过程中别被烫着哈~)。这家店的性价比真的挺高,菜基本都不贵,值得下次专门来一趟。

点评四:

在上品折扣逛到饭点,便开始搜附近的饭馆,搜到这家看到大家都说品味生煎还不错,尤其价格便宜,于是午饭就选他家了。地方不算难找,就在港龙这边,东方宫牛肉面西边不远处,有明显的招牌提示上二楼。

环境还不错,小小的倒也算干净。点菜在一进门处,看了菜单果然便宜,咨询**娘份量大小后按她的建议点了一两生煎,又要了一份酸菜鱼。

酸菜鱼上菜很快,鱼做的比较嫩,所谓的酸菜很咸,汤上面还飘着黑点点,厨师是没洗锅吗?看在价格便宜味道尚可的份上我把鱼全吃完了。

生煎包上得很慢,四个一两五块*,个头不大皮硬馅儿大汤汁烫,号码牌上有提示热汤容易溅建议先小咬一口,我很小心的咬了,还是被汤溅到了脸上,*辣辣的疼啊,该不会毁容了吧!吃后面三个更加小心,闭着眼睛咬,要是溅进眼睛里那就真完了。味道还行,有少许甜味。

都一点多了他们家生意还是很好,店里都坐满了,外卖电话也不停进来,大多都是吃炒菜。主要是太实惠了,感觉回到了十年前,下次带老公来感受感受。

标签: 品味生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