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卷饼怎么样 宇宙卷饼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宇宙卷饼可口、美味、健康与实惠的美食。特色菜品有:飘香肘子卷,黑胡椒牛肉卷,土豆肉丝,鱼香肉丝卷,香菇鸡肉卷,辣白菜五花肉,皮蛋粥,飘香肘子,肘子卷,老醋花生酱香鸡腿肉卷。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下了地铁有点饿,就准备买点吃的垫吧垫吧,正好搜大众点评,看到宇宙卷饼这家店离地铁挺近,评价挺好的,还有出示大众优惠券九折优惠,所以就去试试,买了个黑胡椒牛肉卷,是服务员现做的,看着挺干净的,用料也挺新鲜的看着,还用锡纸抱起来,还是挺卫生的,觉得吃起来味道还不错,而且量还挺大的,牛肉挺多的,黑胡椒的味道也挺正的,基本上吃女的吃一个就肯定能饱了。觉得还挺物有所值的。

点评二:

被花园门口免费吃肉夹馍的招牌吸引上来,不过晚上了果然已经没有了。花园三楼倒是蛮意外的看到了很多名声在外的馆子。于是决定在宇宙卷饼这家吃。

两个人点了酱香鸡腿肉卷饼和飘香肘子卷饼,*先给吃小龙虾的那个手套,很专业的样子。卷饼外面裹了一层铝箔,拍照都很困难呢。个头很大,味道也不错。酱香鸡腿肉口感很好,鸡肉的韧劲保留,但是因为卷饼比鸡腿还粗,所以做了一点软化,不至于咬不动。

送的小菜也很好,尤其喜欢醋泡花生米。

打包了一个鱼香肉丝和一个京酱肉丝卷饼,外包装的纸袋里面还给了一层塑料袋,小细节真的很贴心。

点评三:

公司附近吃午饭的地方,经常在花园美食城吃饭,今天吃了宇宙卷饼好惊艳。

其实看天天向上的时候看见汪涵和刘孜吃了,一直没空尝尝!

*赞的是飘香肘子卷,大肘子块很大,超级过瘾的说,吃起来肥瘦相间的很香很好吃,如果纯瘦肉就会很柴,这样有肥有瘦的好好搭配!

孜然羊肉卷的味道也不错,浓浓的孜然味道飘到好远,羊肉软嫩,连汁水带洋葱,一点不油腻!

妈妈*爱吃鸡肉卷,妈妈觉得鸡肉是*香的,干香还实惠,有点生菜恰到好处,不错!划算,价格不贵!

点评四:

点的宇宙卷饼外卖,随便吃吃还是不错的,有时候会搞活动还挺实惠的,名气不小,上过电视节目的关系吧,其实味道什么的就像是西少爷差不多,名大于实,希望以后能更好吧

东西来说,肘子的确实不错。

标签: 宇宙卷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