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勾魂面怎么样 天府勾魂面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天府勾魂面是***,适宜休闲时光、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菜:夫妻肺片,香辣牛肉,勾魂面泡菜肥肠面,双椒辣爽面,鱼香茄子,生椒牛肉面,素椒杂酱面,北冰洋汽水,泡椒鸡杂面,藕丁,泡椒藕丁,牛肉,折耳根,椒麻猪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天府勾魂面确实好吃 但是服务特别好 点餐的时候没有那个会操作机器的服务员也会点餐,而且里面的大妈挺爱爱理人,来的人不少。凉菜鱼香茄子头一次吃,还可以,店面不大,但光线充足。

点评二:

天府勾魂面店挨着国家话剧院,位置还算好找。#勾魂面# 20一碗确实不值,味道尚可,酱拌面一类的。店里所有的面都放一堆辣椒,如果不想吃太辣的点菜时一定要跟**说。

点评三:

朋友带着来天府勾魂面的,感觉不错,可是对于我这种不能吃辣的人来说就有点不好,不过看朋友吃的那么过瘾还是很好的。

点评四:

不错哦,而且服务也好。味道也挺好,很有嚼劲,环境卫生还是不错的,价格也挺实惠的,下次再来哦。

标签: 天府勾魂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