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小馆怎么样 上面小馆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上面小馆适宜商务宴请、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新鲜食材,绿色健康,醇香味美,实在价位!有特色菜品;大虾面,三宝面,肥肠面,牛肉面,茄丁面,松茸鸡汤面。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晚上7点30分去上面小馆的,人不算多。南美大虾确实很大。自己吃的牛杂面,牛筋*棒,**肚卖相很好,牛腩有点肥,男的喜欢。肥肠面中辣比较辣,建议选微辣,炸豌豆在香辣汤里很好吃。

点评二:

上面小馆点了《美食地图》**的三宝牛杂面和辣味大虾面,料超给力,**真实诚,**够大气,牛腩酥烂入口即化,牛蹄筋我的大爱,牛肚超厚实(下回麻烦**给拦几刀,吃起来略有点小费劲),大虾*够个儿,汤头超浓郁,下次继续试吃他家别的品种。

点评三:

上面小馆的面的味道非常的好,环境比较的普通,卫生情况还不错。面的分量比较的多,价格方面不是很实惠,但也算不上贵。 生意还不错,面吃起来很有劲道,汤也好,入味。

点评四:

上面小馆他家出来个新品,牛炖!名字霸气,食材霸气哦!里面有牛腩,牛舌,牛肚,牛筋等等,太给力了!!超级过瘾,面条一如既往的劲道。一份38!**太超值了!感动哭了!

标签: 上面小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