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比萨怎么样 达美乐比萨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达美乐比萨的菜单都非常的简单,大多店铺只贩售手拍饼皮、两种尺寸(大、小)和一种饮料(可口可乐),之后,由于同业的竞争压力之下,增加了UltimateDeepDish饼皮和薄脆饼皮,取消小号比萨饼(虽然小号已重回**市场),增加中号和特大号的选择,并贩售多种饮料和副食(如巴掌面包和鸡翅)。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达美乐比萨很方便!*近pizza就叫他们家!价格实惠味道也好!还能自主添料~上周加班公司叫了毛两千的pizza~外送gg们送来的阵势也是**嗒,哈哈,*爱芝香满溢的饼底~墨西哥、四喜味大爱。

点评二:

截止此刻,一家已经尝过达美乐比萨7种披萨了,其中美国风情土豆批萨实在超级赞,一致觉得**好吃了。其他披萨到只是中规中矩。可以说美国风情土豆批萨**招牌,必点啊!好吃超值,周二网上7折,才27元。而且服务好,半小时内送达。

点评三:

刚才叫了个达美乐比萨的四重肉披萨,不知道什么原因外卖迟到了十来分钟,虽然网站上**了超过30分钟会给个免费披萨券但也不好意思真问人家要,没想到外卖小哥态度超级好,还一直和我们赔礼道歉,*后真的给了券,达美乐服务真的好好呀,以后披萨一直点这家~味道也很不错的~料比必胜客足多了,价*又实惠,赞一个。

点评四:

上次网上订过达美乐比萨的蛋挞后,有个人信息报备,它家还蛮好的,中秋送蛋挞,短消息了券号,昨天完下午网上下了单,标注了去取的时间,下班后班车站下来走过去一点点就到了,报姓就可以直接拿货了,蛋挞还是热的哦,带回家当隔天的早饭,微波炉里转转,吃吃也蛮好的,就是刚出炉的蛋挞皮是脆的,放隔天了,就软了,小归小,味道还是蛮好哒。

标签: 达美乐比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