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员怎么样 台员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台员价格实惠,环境优美,有特色的小吃等等,例如卤肉饭,牛肉面,三杯鸡干煎青花魚大三元奶茶,紅燒牛肉面,盐酥鸡,温泉蛋,台灣一口小香腸,三杯雞,大溪豆干,客家鹹豬肉等等。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台员*让我满意的是服务,小伙子都特别大方热情!我带孩子去的,小伙子们很热心给安排座位找宝宝椅,下楼时候怕孩子摔倒,特意帮把孩子抱下楼。饭菜味道不是特别称赞,但女儿着实吃了半碗卤肉饭。奶茶不错!值得品尝!

点评二:

台员是我很喜欢的一家台湾菜馆,里面还有很多台湾小吃,每次来亦庄都很喜欢这里,价格也不贵。二楼主营正餐,一楼是外买零食以炸鸡排和奶茶类饮料为主,在二楼堂食也可以点一楼的小吃,很方便。二楼的香肠、三杯鸡、牛肉满、卤肉饭味道还是不错的,特别是温泉蛋里面是糖心的。就餐环境有点昏暗,服务员服务还是不错的,可以**消费,有无线网络。

点评三:

很少打五星,确实不错的。我和老公两人去台员,我点的海鲜米线,味道偏东南亚风,料挺足的,鱼很好吃,36块*一份。老公吃的排骨饭,我尝了一下,也不错,32一份。下次去尝尝牛肉面和卤肉饭。纠结了好久要不要点盐酥鸡,*后点了,但说要等二十分钟,我说那就算了,少长肉了。

点评四:

去吃那天真心不饿。本就抱着陪朋友吃完完成任务的心态,却意外发现一家好店台员。脆皮豆腐超级好吃呀~日本豆腐的嫩滑,配着刚刚好的脆皮~三杯猪蹄也很赞,炖得特别烂。点了一份海鲜粥,开始特别失望这不就是泡饭吗!结果真的捞出鲍鱼一只,鱿鱼若干虾若干,味道超赞~非常喜欢的一家店!

标签: 台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