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轩怎么样 金鼎轩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金鼎轩是***,新鲜食材,绿色健康,醇香味美,实在价位!厨精心烹制,诱惑你的舌尖,满足味蕾的**体验!适宜商务宴请、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金鼎轩这家的叉烧肠粉非常不错 就叉烧肠粉的问题简单和大堂经理交流了一下,经理先生态度非常好,很能理解食客,非常不错,后厨是透明玻璃窗,大厨看见我们和经理在交流,以为食品有什么问题,一直很担心地在盯着我们看,对自己的工作很认真的样子,很是不错。我是今天中午吃的饭 对当班的经理和大厨赞一个

点评二:

金鼎轩去过太多次了,**次来团结湖分店,味道一如既往的好吃!点的每一样都很好吃,可惜榴莲酥**了没吃到。皮蛋瘦肉粥真是我喝过*好喝的了,钟水饺每次必点百吃不厌呀。

点评三:

喜欢金鼎轩店面的装修风格,很古朴大气,菜也做得很好,不过自己虽然无辣不欢,可是还是觉得口味挺辣的,不过面试包子和榴莲酥都很好

点评四:

金鼎轩这个店比较隐蔽,整条街感觉就这家店**,*有人气,因为24小时营业,所以人流不断啊,上菜很快,服务周到,物美价廉啊。

标签: 金鼎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