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一品粥怎么样  嘉和一品粥好吃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嘉和一品粥四季美食,一.绿色健康 二、 五谷养生,低糖低热 三、 美容养颜,增强体智 四、 阴阳结合,**搭配。特色有皮蛋瘦肉粥,一品粥,生滚鱼片粥,嘉和拌菜,虾饺,牛肉饼,蟹黄烧麦,榴莲酥,锅贴,南瓜百合粥,扁豆焖面,糊塌子,凤爪等。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这款嘉和一品粥的八宝粥礼盒很好呢。粥料很丰富,量也很大,做好后的味道很不错的。嘉和一品粥马家堡店的服务员的服务态度也很好,非常的耐心呢!

点评二:

芍药居小区附近的嘉和一品粥,双休日不上班会和朋友一块来喝点粥。早餐是一排粥点,自取后在柜台结账。一人一碗粥再来一份到两份面点基本也都够吃了。皮蛋瘦肉是公认*好喝的,如果起晚了可能都木有卖了,看来大家的赶脚是一样的。里面的皮蛋和瘦肉的量很足,而且品质也不错,很新鲜。没有皮蛋瘦肉可以来份田园蔬菜,这粥要清淡不少,呃,也便宜些。面点*喜欢是小笼包。**赞的,皮薄而且馅料调味不错。

点评三:

媳妇生病了来嘉和一品粥买粥,来的时间不巧,正好是早上9左右,早点刚结束但是厨房刚上班,等了很久,但是服务员已经提前告知了的,服务态度还不错。媳妇说红豆粥挺好喝的,虾饺也还不错。

点评四:

前几天早晨就想喝嘉和一品粥的皮蛋瘦肉粥了,本来想去它家旁边新开的那家 但是还没营业,就来了这家,想点个套餐,说至少等二十分钟,问什么*快,说是粥,就只点了粥,味道不啊错,但是吃到*后有点撑。

标签: 嘉和一品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