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耳冷火锅怎么样 三只耳冷火锅好吃吗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三只耳*大的特点就是锅里的鱼都是“现点现杀”,新鲜自不必说,鱼肉的口感更是滑嫩细腻、鲜美异常! 所谓“冷锅鱼”就是将鱼切块用调料烹制好,再用特制铁锅端上桌,先不点*;待食客将鱼吃罢,再点*烧开汤汁,涮蔬菜、肉类等其它生食吃,拥有“锅冷、鱼烫,吃了舒畅”的美誉。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进了三只耳冷锅鱼大门,拾阶而上,浓郁的香味扑面而来。汤底红油闪亮,漂着一层密密麻麻的麻椒,非常诱人。把已经烹熟的梭边鱼盛入秘制小料,唾液已经在口腔里不停地分泌了,鱼肉新鲜味道浓郁,麻、辣、鲜、咸、香的味道在口中跃动,好一个爽呀!这里的冷锅鱼应该是我吃到的*好吃的。

点评二:

三只耳冷锅鱼菜品略微改了两样,爱吃的毛肚没有了,但是不爱吃的鱼滑也没有了,换成了鱼豆腐和午餐肉,这两样吃不了倒是可以直接带走啦。鱼,血豆腐依然是*爱,老爸老妈*喜欢的团购,过段时间就得让我团一回。现在天气冷了,要是能把大麦茶加回去就好了。

点评三:

先说三只耳冷锅鱼服务,服务员都很热情,用餐区的比一层前台和二楼楼梯口儿两位强多了。那三位达拉个脸太差劲!二楼服务都有用小跑过来的。198团购四人餐,量还不错,冷锅鱼是冷锅热鱼,鱼做好后端上不开*,吃完鱼再开*涮锅,辣锅不很辣,就是很咸。要注意它家麻酱里放盐了。

点评四:

三只耳冷锅鱼很有特色,味道也超好吃。爱吃辣的朋友的不二选择。*近套餐换东西了,比之前的感觉要好。商家就得这样换着花样儿的让顾客来品尝才对。推荐!

标签: 三只耳冷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