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火锅怎么样   漫火锅好吃吗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漫*锅手工丸类组合,有墨鱼丸、鱼丸、牛肉丸、虾丸,种类比较丰富,每个都是装在勺子里,直接涮就行。手切羊肉分量够大,是羊腿肉,比较厚实。羊肋卷肥的部分涮碗脆的,海虾也很新鲜,还有河蚌,肉质鲜美。这里还可以涮猪肉哦。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看大家**漫*锅这里不错就来试试。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餐前送海鲜粥,餐后送甜点,服务周到热情。尤其每份菜品都可以点半份,而且摆盘相当精致。但是今天点了鲜椒锅底,吃到后面太麻了,舌头都木了,哈,影响了口感,算是一点遗憾!

点评二:

漫*锅是挺不错的一家*锅!他家是小锅,一人一个的那种,点了一个辣锅和一个泰式冬阴锅,泰式冬阴锅感觉一般,味道有点怪怪的。菜品还好,不是特别出彩,**是服务都贴心,餐前免费送粥,餐后免费送甜点,杨枝甘露特别好喝,里面好多果粒,是鲜榨的那种。冰淇淋也很赞,巧克力味的很正宗。

点评三:

漫*锅他家环境很好,养不少鱼,服务也不错,他家点菜和海底捞一样是用pad点,喜欢手工丸组合,都是他家手工自己打出来的丸子,吃起来都很弹牙特别有劲,口感特q。虾丸*喜欢,里面还能吃到虾的肉,不错,还有雪花牛肉很不错,涮完后很嫩,吃到嘴里特别满足。

点评四:

很喜欢漫*锅一家*锅店铺,开业时间不长,但是名声已经如雷贯耳。位置就在王府井百货大楼的6楼,满满一楼的好吃的,他们的*锅店算是*小资的一家了。走入里面,环境一点都不像是吃*锅的。没有一点乌烟瘴气,吃饭的人说话也都是轻声细语。服务员步履缓慢,没有一点形色匆匆的样子。一种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座位布置的都很开,而且桌面很大,两个人吃饭,也不怕摆不下盘子。服务员很热情,坐下以后,就马上上了菜单,毛巾,还有水。餐前开胃冰冻,很好吃哟,甜甜的。

标签: 火锅漫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