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背篓火锅怎么样 小背篓火锅好吃吗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小背篓*锅汤*大的特点是不含味精和人工色素,是***的有机**品。小背篓”推出的“野生菌滋补***锅”更是前所未有。因传统的*锅是以动特肉(高脂肪)为主,吃起来非但油腻,而且可使人体血液中胆固醉、血脂增高。长期食用易导致各种心血管及脑部疾病等。以野生菌(低脂房)为主的*锅,久煮不烂,不易老化。吃起来爽滑、脆嫩、清香、鲜美可口且防病治病。这正是“小背篓”野生菌菜*锅的独道之处。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小背篓*锅,“在沈阳这么干净吃烤串的地方除了这里没处找了”。猪蹄好吃,“晚了就没了”; 五花肉也“每次必点”。楼上有包房,“比较安静”;不过“和朋友围拢坐在楼下 吧台那里”,“看着师傅上下翻飞的摆弄一串串泛着油光的肉”,边 嘬酒边聊天, 才知道居然“吃烤肉能吃出泡吧的感觉……”。

点评二:

小背篓*锅双人餐,落座就大盘子摆一桌子,薄薄一层,还怕不够,汤好喝,*有点慢,一碗汤下去很舒坦,*后竟是汤足饭饱,尽兴而归!好!很好!

点评三:

小背篓*锅上菜特别快。第一锅汤都煮干了,汤是很鲜,味道说真的不杂滴,四色面还不错。

点评四:

小背篓*锅非常好啊。菌汤味道超棒。而且量超足,吃完两人肚子圆滚滚,还有点没吃完。服务也还不错,有碗肉闻着有点酸和他们说一下就立马给换了一盘。

标签: 小背篓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