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龙火锅好吃吗?吃过的都说好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锅起源于中国直辖市重庆,现吃现烫,麻辣咸鲜香,油而不腻,暴汗淋漓,酣畅之极,解郁除湿,适于山川之气候,今发展为鸳鸯锅,麻辣清淡各别,各取所需,老少咸宜,至冬之佳品。而王少龙*锅继承了祖先的技艺,并不断的创新,使其味道不断升华,进而形成了**特色的菜系。王少龙*锅值得**的特色有涮毛肚、涮鸭肠、涮牛肉等等,像其中的涮毛肚,毛肚*锅**闻名,南来北往的客人来到这家店,若不品尝毛肚*锅,定是一件遗憾的事。

涮毛肚的时候仅需烫几秒钟即可,如果时间过长即老,可以蘸上些辣酱吃,更是有另一番美味。还有涮鸭肠,香气四溢,热乎乎的,很是适宜在冬天里品尝。尝一口非常的鲜香,脆脆的,很爽口,回味悠长。餐厅布置的中规中矩,大厅明亮宽敞,既干净又整洁,每张桌子间空的还挺宽的,餐具也挺精致的,摆设的很好看,生意很是红*,一道饭点时间,就有很多人在就餐。王少龙*锅的锅底也很有讲究。

王少龙*锅的锅底是通过加热使调味品的各种特性充分发挥出来。要调好*锅汤卤的味,必须充分运用调味品受热时的脂溶性和水溶性,才能达到“五味和谐”。这就要求操作时正确掌握*候,投料先后次序和熬制时间。而王少龙*锅正是掌握了这一技巧,使得五味调合,比例恰当。*锅调味品是各种调味品的有机组合,五味调和其中蕴有涵一个此消彼长的微妙关系,某种调味品过量,会掩盖其他调味品的风味,造成“喧宾夺主,”。因此在进行*锅调味时各种调味品投放的比列要恰当。当然比例恰当是相对的,要掌握好咸与甜,麻与辣这两对在*锅味中占主导地位的内在矛盾关系,王少龙*锅的汤卤(锅底)中,咸鲜是主要的,甜味是衬托主味,使汤卤滋味醇厚绵长,人们常说麻辣并重,实际上辣味要比麻味突出一些,这样才有和谐的味感,咸甜麻辣调味品的投放基本掌握准确了,*锅基调(基本味)就定好了,其他去腥增香,提鲜的调味品只要不伤料,对五味不会造成直接的影响。

王少龙*锅的底汤,用得*多的是红汤汁,其次是白汤汁(包括酸菜汤)。红汤汁即辣味汤汁,用浓汤与辣椒、豆瓣、豆豉、醪糟汁、冰糖、精盐、黄酒、多种香料等熬制而成。白汤汁即用老母鸡、肥鸭、猪骨头、*腿肘子、猪瘦肉、葱、姜、酒等熬制的汤汁,一般与红汤汁配合使用,很少单*使用,即使用也常要蘸些调味料使用。相信大家一定在流口水了吧,那就赶快行动吧!

标签: 火锅王少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