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品天香火锅怎么样 晶品天香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介绍品牌】:

晶品天香*锅*特风味,秘制汤底,琳琅满目的美食,营养丰盛,让美味跳跃舌尖**热情的服务,优美*特的环境,交通便利,聚餐K歌一条龙。中式*锅!奢华装修,**设备,**产品,贴心服务!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晶品天香*锅前台服务的大哥非常帅、很亲和、微笑服务,丝毫不会让你感觉试吃不好意思,*先必须赞一个!

门口有一只鹩哥,据说是当天心情不太好,怎么逗它都不说话

水晶锅还是**次吃,晶莹剔透体验不错,锅的**是盛汤用的,汤相当美味

牛羊肉都非常好,蔬菜面口感很不错,蘑菇也好吃

沙拉、水果、两种饮料都是自助的

两个人吃的很好

还赠送了3小时KTV

总体而言,是非常棒的一次体验!

有机会还会再去。

点评二:

报了好多次同城活动终于中奖了!这家晶品天香*锅店位置着实不近,不过不难找。餐厅在地下,装修的不错,还有只鹩哥。免费无限凉菜里的#凉拌茄条# 好吃啊!#蔬菜沙拉# 也不错~锅底的汤挺鲜的~这个双人餐的含量不小,感觉两个人吃有点多。总体来讲味道不错,服务热情,环境好,单点人均也不算贵,住的不远的话可以常去~。

点评三:

抽中的试吃,晶品天香*锅门脸很小,但一进去才理解之前评论里说的“别有洞天”的意思,自助台的水果小菜很好吃,也不会因为很晚了就断了上新,服务很热情,试吃的菜品也不错,鸡肉丸料足,值得推荐。

点评四:

点评中的两人餐券,晶品天香*锅环境挺不错的,装修的挺好的,有点儿佛教的感觉,还有一只八哥鸟挺好玩的,说说吃的吧,汤头很好喝,水晶的涮锅还挺有特色,自助小料很全乎,几乎啥都有,什么花生碎,芝麻,各种酱,我和朋友弄得香油蘸料,超级好吃!加点儿糖和醋还有辣椒,花生碎芝麻!!简直了!比芝麻酱的好吃!肉的味道也不错,小菜酸萝卜片很好吃,很爽口,推荐!还有厕所的洗手池子真心不错,很有意境。

标签: 晶品天香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