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回味台湾养生火锅怎么样 天香回味台湾养生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天香回味台湾养生*锅味道美,营养丰富,秘制配料。浓郁汤头,特色养生*锅。特色有:天香锅,鸳鸯锅,回味锅,上等肥牛等等。茶可见暑甘甜,锅底的**锅汤营养膏,环境优美,服务态度热情。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天香回味台湾养生*锅汤很好喝。服务员勤劳认真服务很周到,对了这里的茶也非常不错解暑甘甜。环境很好人不多,养生*锅也非常养生。

点评二:

天香回味台湾养生*锅环境服务都不错。汤底很好喝,丸子台湾空运过来的,味道很好,只是青菜分量少了点 。不知道为什么人不多,茶水也是**熬的,很好喝。

点评三:

去天香回味台湾养生*锅的时候刚开门,没有人,坐在台阶上的位置,很安静,四个人带着一个六岁宝宝,服务很好给宝宝拿了专用餐具,只是没有儿童椅。餐前汤的味道不错。芝士丸子和芋头丸子都很好吃,虾滑好鲜嫩。

点评四:

全场五折加锅底免费的时候去的,俩人吃用小锅就成,所谓的小锅直径也够大了。菜品新鲜,种类丰富,来拔草就是因为**早就想到素食的用餐需求。淀粉类的根茎蔬菜口感清甜,**味的锅底里涮出来带着点儿鲜咸。点心口感**,用的巧克力质量不错,还可以点半份。开锅略慢,加上环境雅致,适合边吃边聊,单纯为了填饱肚子还是去各种小*锅吧。

天香回味台湾养生*锅的服务非常好,这地段周末人不多,服务员闲着时不会大声聊天,顾及客人的用餐环境。

标签: 火锅天香回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