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羊肉汤火锅怎么样 四川简阳羊肉汤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介绍品牌】:

四川简阳羊肉汤*锅,咸鲜味。特点:肉质细嫩、肥而不腻、温而不*。羊肉汤*锅具有益虚劳、暖寒冷、补精血、助元阳之功效,四川省内尤以简阳羊肉汤*锅*为出名。烹饪方法:炒、熬、煮。 简阳羊肉汤的*特得益于简阳的山羊。简阳的土山羊,俗称“*疙瘩羊”,个头矮小,但生命力**旺盛。简阳的山羊除了种源优势外,它的生存环境也是简阳所*有的。

适宜家庭聚会、朋友聚餐、随便吃吃。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四川简阳羊肉汤*锅店面有些小,店内环境一般,不过味道真赞,羊肉汤很鲜美,至少看上去很浓,没想到还有离家这么近的美味,冬天去吃简直太棒了!

点评二:

天气渐凉,吃吃四川简阳羊肉汤*锅非常舒服!很暖和!羊汤很好喝再加上羊肉和羊杂,咬劲十足!*后再点一些青菜,荤素搭配健康美味!

点评三:

点评抽中的体验套餐,四川简阳羊肉汤*锅,锅不是很大,不过那天正好和朋友都不是特别饿,所以分量也还够。汤很鲜,稍微偏咸,*喜欢吃的是羊肚,调料要的全是小米椒,灰常香哦,但是就是特别辣,辣得我直冒汗。服务员很热情的,有需要就赶紧招呼我们。我发现店里不全是卖*锅哦,还有羊类的面线,一个人也可以来吃的。这次吃

点评四:

某日午饭前,无心工作,遂拉同事来此四川简阳羊肉汤*锅饕餮,锅底奶白,香浓可口,羊杂干净白嫩,蔬菜青翠,小料同事吃完抹嘴连连称赞,对了,这是我在大众赢得的第四份奖品鸟,嘻嘻嘻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