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火年糕火锅怎么样 辛火年糕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介绍品牌】:

辛*年糕+海鲜年糕*锅,96米。一锅可选两个口味。年糕*锅之鱼豆腐串有2-3种不同形状的鱼豆腐,年糕*锅之肠、鱿鱼,肠切的很薄片 。橙子味韩国饮料,10米。在黑牛时代也喝的这种韩国饮料,觉的橙子味的比较好喝,然后要的橙子味的,但这个一上,感觉和之前喝过的橙子味的是不一样的呢。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辛*年糕*锅新开的店,不大,非常干净,有超值套餐可选,超值!店里的服务员真是可以颁发“中国好服务生” 态度特别好,非常非常照顾用餐顾客,手也勤快,**能请到这样的服务员简直*到了~尤其8097那位小男生,为你点100个赞。

点评二:

辛*年糕*锅,交通太方便了,地铁10号线太阳宫出C口就到拉。商场里的餐厅不大,很紧凑,但是很干净,希望加强排风。服务非常非常好,比某捞还好很多!服务员都是发自内心真诚的待人,不知道怎么培训的。据说是我邮人开的,因为我邮人都好哈哈。非常地道!我选的海鲜和牛肉拼的锅,货很丰富。能拉丝的爱心芝士饭,带着海苔味超香!炸鸡配韩国石榴汁,仿佛在首尔,这一切其实就是转发微博中的免费吃。

点评三:

辛*年糕*锅挺好吃的!2人份最好三个人一起吃,因为量确实比较大,两个人吃真心吃不完,服务也超棒!工作人员会一直主动服务,非常客气!交通也方便!太阳宫地铁出来凯德商场4层,地下二层还有个正一味年糕*锅,不要弄混噢!

点评四:

正好过生日来辛*年糕*锅这里,太赞了,年糕*锅量特别足!味道也好!值得一提的是服务太棒了!!因为我过生日,送了很多小零食,还送了碗长寿面,还送了编的气球,不过我实在太撑了,吃了几口就打包了。这里的服务生都好可爱,我能记住的就是808 8098 819这几个小伙!大家想吃年糕*锅的一定要来。

标签: 辛火年糕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