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骨头王火锅怎么样 三人行骨头王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三人行骨头王*锅经营的骨头王砂锅是上海*创以肉多骨髓多的猪后腿骨为主料,佐以四川特有的香料,经四川名厨精心熬制长达十余小时,再配以海鲜、手工丸子、野生菌,款款**、锅锅美味。

【吃货点评】:

点评一:

三人行骨头王*锅有团购比较划算,味道还可以,蛮清淡的。双人锅里东西多,有笋子百叶蟹**扇贝等等配菜。某人很喜欢这家的沙茶酱。服务还蛮好的,会提醒你不要点太多。

点评二:

和朋友三个人去的三人行骨头王*锅,要了个大锅,根本吃不了,骨头好多,吃两块就腻了,建议人少的话还是点自拼锅比较划算,服务态度还不错,等位超过20分送了一扎酸梅汁,朋友强烈**他家的担担面~

点评三:

是我们三人行骨头王*锅们经常去的一家,一般三个人去点个骨头王锅底都吃不掉。'老公*喜欢海鲜锅'里面有虾'贝壳什么的'也有骨头''我*喜欢吃锅里的配才'百叶'淆肉'丸子'都吃一遍在啃根骨头也就饱的差不多了''*后一定要再喝碗汤'那就完美了''还有水果送哦。

点评四:

三人行骨头王*锅开了好多年啦,第一次去这家店,提前一天订的位子,走的时候看到好多人在等位哦。环境一般啦,但是气氛很好,服务员都很热情,点的是他们**的小锅,量好足,三个人吃的很撑。不过感觉味道太淡了,还特地要了盐。团了两百的券,*后还打包了两盒点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