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朝天门火锅怎么样 重庆朝天门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吃水牛毛肚的*锅,发源于重庆朝天门码头。*初一帮挑担零卖贩子将水牛内脏买得,洗净煮一煮,而后将肝子、肚子等切成小块,于担头置泥炉一具,炉上置分格的大洋铁盆一只,盆内翻煎倒滚着一种又麻又辣的卤汁。那些卖劳力的朋友,便围着担子受用起来,各人认定一格,且烫且吃,吃若干块,算若干*......直到**二十三年,庆城内才有一家小饭馆将它高尚化了。从担头移到桌上,泥炉依然,只将分格铁盆,换成了赤铜小锅。这就是重庆朝天门*锅。

【吃货点评】:

点评一:

哈哈,我也还回味着那天的重庆朝天门*锅嗨吃呢。跟吃了场自助餐一样。当然更期待下次的燕莎海鲜**自助啊啊啊啊。

点评二:

选的重庆朝天门*锅四宫格俩辣的俩不辣的,后来感觉各种英明。一直觉得九宫格的,就是爱吃辣的人得福音,各种好捞,哈哈哈。

双人餐分量超大,我和小伙伴儿两个妹子,完全没吃了。而且在上菜之后,会告诉你哪个菜是需要注意的,时间不能过长。比如,鸭肠,毛肚呀。

他家的嫩牛肉和鲜羊肉,真是嫩到爆,好吃到哭。服务小哥儿各种贴心,换碟子,锅里加水,筷子蹭油换筷子,倒茶水,撤盘子...全都积极主动。

点评三:

想吃香辣虾了,所以又来重庆朝天门*锅这家。两层楼,有免费的自助饮料(水掺的很多不好喝)和收费5元的自助味碟。服务员很多,所以有什么要求不用等很久。虾子吃完可以加料煮*锅,*喜欢这点,今天吃不完的菜还退掉了,运气好哈哈。

点评四:

今天点的蕃茄汤锅底,量真大,里面金针菇、木耳、午餐肉、丸子什么的都很多。味道真是赞!在上海很难找到这么一个重庆朝天门*锅物美价廉的*锅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