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婆串串香火锅怎么样 七婆串串香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七婆串串香*锅是一家*锅餐厅,适宜商务宴请、休闲时光、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调料有很四川的口味,麻麻辣辣的,听说是*家**,尝后觉得果然和别家不同。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我其实都一直蛮喜欢吃*锅之类的东西,尤其是冬天,看到这家店七婆串串香*锅现在在搞活动,于是就和几个朋友相约过来试试。交通其实挺方便的,就在地铁口,地铁一上来就是。 这家店装修很有特色,**不像一般的*锅店,以红色为主色调,大堂宽敞明亮,点缀着些店主淘来的摆设,再加上一些京剧脸谱的衬托,乍一看到感觉很有俏江南的风格,后来听说这家店的**是做家具装潢生意的,怪不得呢。这个店名叫串串香,但是装修的这么...

点评二:

很好吃,七婆串串香*锅锅底是正宗的四川麻辣锅,牛肉上上签不错,我喜欢他家的魔芋丝和魔芋,还有小肥牛,以及*爱点的就是芝心丸浓浓芝士流出来啊,值得推荐他们家的酒酿小圆子,怎么那么好吃啊。

点评三:

两个人吃了340 第一次去七婆串串香*锅不懂 量满多的 推荐芝心丸 虾滑 鹅胸肉 芒果布丁 饭后酒酿园子超好吃 其实串串味道一般 主要是新鲜 锅底鸳鸯的比较好 味道不错 七婆辣酱不错 总之很推荐

点评四:

七婆串串香*锅店内装修很有特色,**不像一般的*锅店,以红色为主色调,大堂宽敞明亮,环境很好,但是价钱也比较经济实惠,很适合朋友聚餐,店内的服务员服务也较热情,周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