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储香门鲜火锅怎么样 重庆储香门鲜火锅好吃吗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介绍品牌】:

重庆储香门鲜*锅菜色很多,各种各样,味道鲜美,肉类新鲜干净,味道正宗,价格实惠,锅底有料,并且丰富,态度服务好。适宜商务宴请、休闲小憩、随便吃吃、情侣约会、家庭聚会、朋友聚餐。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重庆储香门鲜*锅性价比很高的店,手切鲜羊肉非常好!涮在清汤锅里嫩新鲜有嚼劲,应该算是在上海*锅店里吃过的排得上号的〜其它的无功无过算正常这样的价格和人气、食材就不用强求了。吃了新**的羊血,的确好惊讶竟然没有一点腥味而且非常嫩滑〜值得去的店哦

点评二:

生日的晚上和朋友们一起去重庆储香门鲜*锅他们家宵夜,点的番茄锅,可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在一家重庆*锅店里番茄锅也做得不错,而且我们特别喜欢在*锅中涮竹荪,但是那天晚上他们家的竹荪有点扎口,不过总体来说还是满意的,以后夜宵*选

点评三:

已经去过重庆储香门鲜*锅2次了。每次都是鸳鸯锅。红汤挺辣的,我是比较爱吃,能吃麻辣的,但是这个红汤吃到*后,也不得不用开水刷着吃,真的有点辣哦。白汤很鲜的,里面真的有鸡肉,不过不太多,但是汤头不错,老公原本要喝的,后来放弃了,因为怕味精太多。价格在*锅中不算便宜,人多吃核算点,如果有只有2个人去吃,*起码也要200个大洋,不过就味道来说,总体感觉还是值得吃的,但是如果人少,不适合点羊肉和牛肉,虽然很多人都觉得吃*锅这两样是必点的,但是如果人很少,肉都吃饱了,就吃不下其他的美味啦。哈哈。

点评四:

重庆储香门鲜*锅菜色很多,各种各样,味道鲜美,肉类新鲜干净,味道正宗,价格实惠,锅底有料,并且丰富,态度服务好。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