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尚捞怎么样 尚捞好吃吗

尚捞怎么样 尚捞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尚捞主要经营港式风格回转小火锅口味百搭,把新鲜、健康的美食奉献给顾客,一人一锅,营养卫生,精致分餐,洁净时尚,宁静淡雅,迅速翻台,快餐主义。祖传秘法,历史悠久,价格实惠,人人爱吃。尚捞主以“把新鲜、健康、创意的美食奉献给顾客”为企业宗旨,发展具有都市特色的小火锅文化。

【吃货点评】:

尚捞火锅

点评一

尚捞种类还挺多的。相对性价比还行菜品在中央传送带上,想吃什么自己拿下。价格非常亲民,挺实惠的一家店。

点评二:

尚捞离公司很近 常去 口味什么挺好的, 比较实惠 ,而且旋转的小份菜很适合什么都想吃点, 香肠很好吃。

点评三:

尚捞中午吃饭无意中发现的,4个女孩吃了130块,吃的相当饱。类似于呷哺和回转寿司的经营模式,一人一个小锅,各种菜品在回转带上转,吃什么自己拿。小料是自助的,种类很多,我已经不记得调了些什么,总之味道很好。肉很便宜,羊肉牛肉虾滑鱼卷之类的都是8块钱一盘,大小跟呷哺的一样,感觉比呷哺实惠。服务态度很好

点评四:

尚捞的菜品质量来说,很好吃,相较于价格就非常物超所值了。尤其是他家的丸类菜品。赞!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