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上鱼坊怎么样 上鱼坊好吃吗

上鱼坊怎么样 上鱼坊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上鱼坊精选新鲜的活鱼,健康营养,香而不腻,辣而不燥,荤素搭配,秘制配方,调料技术精湛,香味浓郁,辣而不燥,是商务宴请 家庭娱乐 家庭聚餐 情侣约会 朋友聚餐 朋友聚会的好去处。

【吃货点评】:

上鱼坊

点评一:

上鱼坊就在家门口的店,我打高分是因为他家吃的真特别特别好,他家的服务也很好。住在六铺炕的人都把这儿当自家食堂,搬走的那几年都不知该去哪儿吃火锅了。所以为了庆祝老店回归,必须给个满分。

点评二:

上鱼坊整体感觉不错,试营业的时候就去过。特别喜欢那个菌汤还有竹荪,现在肥牛买二赠一,很划算!这次人少没吃鱼,上次去吃的乌江,很新鲜,希望继续保持!

点评三:

上鱼坊就是够味,汤鲜味美,已经是多次来了,服务员态度特别好,始终热情周到,赞一个。

点评四:

在上鱼坊,三人点了鸳鸯锅底32元,江团68一斤,特价羊肉9元,特价虾3元,牛肉32元,自助小料7元/位,蔬菜拼盘18元,扯面片6元,大概这个价位。

凉菜是自助小料里包含的,自助还有西瓜、苹果、哈密瓜、小西红柿,个人感觉很好吃好吃。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