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皇城老妈怎么样 皇城老妈好吃吗

皇城老妈怎么样 皇城老妈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皇城老妈出自四川,以浓郁的品牌特征,醇香雅逸的味型风格,成为成都火锅的代表。味道独特,环境舒适,享受美味的好选择。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皇城老妈的炒鸡很棒 分量足八人的。 八个女生十分钟内就把所有东西都消灭掉了 又点了80多的 鸭肠蛮不错的 培根好吃。 今天的酥肉炸的好好吃。 其他也不错的, 服务态度也好呢!

点评二:

有同学来沈阳,说皇城老妈火锅是特色火锅,我们6个人去吃的,菜品很足,锅底很到位,可以自助的加各种小料,吃的辣的很爽

点评三

晚上去皇城老妈的人真是多,等了半个小时,挺值的,口味不错,正宗,8人份6人吃刚好,建议订多人餐时可否讲多余的餐料换成菜品,那就更实惠了!

点评四:

皇城老妈的服务很周到,跟几个同学一起去的,吃的很爽。菜各方面挺新鲜,没有问题。辣的很有特色 以后还会去哦。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