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香天下怎么样  香天下好吃吗

香天下怎么样  香天下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香天下味独到,天然健康,绿色安全,名茶餐厅品牌,品种丰富,环境优雅吃火锅的好选择。

【吃货点评】:

香天下

点评一:

香天下味道道很不错,不是节假日去的,不用等位,上菜也很快,一坐下马上就上茶水跟小菜,价钱还好,服务员态度很好,吃饭期间看到烤盘脏了马上就给换,还有送饭后冰淇淋,结帐后还送了30块的代金卷,东西都很好吃,尤其是用生菜包着肉吃味道一级棒,吃再多不会腻。

点评二:

香天下很好吃很不错,肉的质感很棒,自助的调料和小菜种类还是挺多哒,特别是自助的南瓜粥非常好喝。

点评三:

香天下食物很好吃,尤其是黑椒牛蹄筋,太满意了。蘸料非常好吃,服务态度好,下次会再来哦。

点评四:

香天下的肉超好吃了,边角料比较多,也许我点的肉不够贵。芝士年糕好吃,总体还不错,服务态度好,环境也好。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