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满恒记火锅怎么样 满恒记火锅好吃吗

满恒记火锅怎么样 满恒记火锅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满恒记火锅味道鲜美,口感滑嫩,带来独特新滋味!满恒记火锅有羊蝎子锅,羊蝎子量足,麻酱调的超级好吃。

【吃货点评】:


点评一:

满恒记火锅的虾滑很好吃。服务也不错,也不贵,服务员比较热情,手切得羊上脑最好吃,配着酸菜,再来张糖饼,绝了!

点评二:

满恒记火锅的麻将糖饼果然是金牌 根本停不下来。吃的羊蝎子火锅,味道比较淡,我们一直在加原汤还是比较淡,糖饼很好吃。

点评三:

满恒记火锅的地方好找,服务态度也不错,味道是典型的铜锅涮肉,环境也好。下次还再来哦。

点评四:

满恒记火锅的糖饼太好吃了!炸松肉也不错,吃过这里的串也还成,以后会陆续试试涮羊肉,羊羯子火锅和炙子烤肉。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