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四川仁火锅怎么样 四川仁火锅好吃吗

四川仁火锅怎么样 四川仁火锅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四川仁火锅的最大亮点就是红锅无渣干净,清爽香辣,久煮不淡;养生汤口味鲜美沉稳,滋养功效直观明显,且香味持久,开胃又不乏爽口。

【吃货点评】

四川仁火锅

点评一:

都不记得是第几次来四川仁火锅团购了,很好吃也很实惠,因为来的时候人比较多得了一会,商家还给等候的顾客准备了扎气球抽奖,我们抽了分小葱拌豆腐,服务态度也非常不错商家要继续保持哦!

点评二:

四川仁火锅总是把服务想到客人的前面 ,口味也非常好。 加底料的时候服务员会介绍 让人吃的既放心又舒心, 大爱啊! 以后会常去。

点评三:

四川仁火锅就是好吃!同事朋友只要一聚就来这儿!价格便宜,适合人多吃,味道也不错!

点评四:

四川仁火锅味道不错,喜欢喝中间的菌汤,食材还算比较新鲜的。因为能团购,所以价格比起海底捞能有便宜不少。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