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陈阿婆火锅怎么样 陈阿婆火锅好吃吗

陈阿婆火锅怎么样 陈阿婆火锅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陈阿婆火锅色泽鲜红欲滴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的“三味鱼锅”,吃后不上火,有益健康并能摆脱吃完火锅后,满身牛油味的现象。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陈阿婆火锅红汤麻辣鲜香,白汤“浓郁。涮菜非常新鲜,鸭肠脆脆的;鸭血嫩滑爽口;特色的鱼类虽然没什么惊喜,但味道不错。大多数菜品可以点半”,人少去吃也能多尝几种。环境干净整洁,服务热情周到。

点评二:

陈阿婆火锅的梭边鱼的火锅,味道很足,辣的很香,我们点了鲜虾滑,服务员也很热情。

点评三:

我和同事一起去陈阿婆火锅,吃的麻辣香锅,我们都不能太吃辣,所以要的微辣,味道很好,很麻,辣度也能接受,嘻嘻!用的满100减300的优惠券,觉得很值。

点评四:

陈阿婆火锅的梭边鱼确实很鲜嫩的,完全木有土腥味,其他菜品也都比较顺口,三色豆腐健康美味,一大扎玉米汁金灿灿的量很足,总体感觉比较满意~。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