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泡泡火锅怎么样 泡泡火锅好吃吗

泡泡火锅怎么样 泡泡火锅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泡泡火锅拥有麻辣火锅、海鲜火锅、牛羊肉涮锅、豆捞锅、冰水火锅……等近百个品种,也最能保鲜,没有油腻。安全卫生、口味纯正,色香诱人,一年四季美味不断!


【吃货点评】:

泡泡火锅

点评一:

泡泡火锅的蘸料很给力,不像是有些火锅店太水了。本人喜欢麻酱的环境还行,价位挺便宜的了。

点评二:

泡泡火锅对味火锅,自由搭配,在泡泡火锅想吃什么样的调料都有专业的调料师现场指导,最大限度的保证个人喜好及口味的同时,注重营养搭配。好吃呀,赞

点评三:

泡泡火锅美味,便捷,廉价,快餐火锅。整个就餐时间不超过半个小时,非常的好,下次还会再来。

点评四:

泡泡火锅美味又自在,有油腻、安全卫生、口味纯正、色香诱人,一年四季美味不断!价格实惠:泡泡一人一锅的分餐制,实惠不贵,跟同类火锅相比较,泡泡火锅独家推出12—28元人均消费,有菜有肉有主食,价格优惠更实惠,美味不打折!卫生做得很到位,服务态度也好.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