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火锅 > 东来顺怎么样 东来顺好吃吗

东来顺怎么样 东来顺好吃吗

2014-11-14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东来顺火锅吃法各式不同的锅底,采用独家工艺的东来顺火锅不但具备了传统火锅的种种优点,因经常采食丛生禾科和葱类牧草,使其羊肋排肉肉质鲜嫩多汁,无膻味,色泽鲜美。

【吃货点评】:

东来顺

点评一:

东来顺可是个老牌子了,超级喜爱这种传统的铜锅,觉得现在的小钢精锅啊,小电磁炉的都满足不了咱吃涮羊肉的规矩。

点评二:

东来顺棒极了。和爸爸、妈妈一起过来吃过一次涮羊肉,感觉很好!这里用的是以前那种放碳的火锅,虽然不太环保,但却很有味道~还有这儿的羊肉是非常新鲜、正宗的,吃到嘴里很嫩,绝对不会有柴的感觉。

点评三:

东来顺火锅除涮羊肉部位齐全以外,各种蔬菜、面点应有尽有,符合荤素互补、酸碱中和、营养搭配的要求。卫生好,服务态度好也好,下次还会再来的。

点评四:

东来顺味道鲜美,不愧是老字号。吃法上与古时“烹羊宰牛且为乐”有些区别,但是每次吃火锅,总能通过缤纷的锅底,感受到沉甸甸的历史韵味。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