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火锅怎么样 小天鹅火锅好吃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小天鹅*锅味道鲜美,不是一般*锅,清汤红油都够味,欢迎广大朋友来重庆吃个够。小天鹅*锅以“时尚、品质、营养、健康”的产品理念,借助品牌、团队和资本的力量,让“麻、辣、鲜、香”的小天鹅*锅,美味香飘,四海传扬。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特别要赞一下小天鹅*锅油碟,品种之多,调料也是随意取用,用料都很考究、资格。麻辣锅味道醇厚,毛肚、鸭肠都很鲜嫩,味道巴适,哦,黑豆腐记得品尝一下。

点评二:

小天鹅*锅总体不错,味道好,环境也还行,**的小瑕疵是服务员说啤酒起子只有一个,每次开酒都要喊,很麻烦~这也表现了对客人的不信任,让我有些失望

点评三:

小天鹅*锅是在重庆遇到*棒的*锅店!秘制牛肉超好吃啊!!!味道和环境都非常不错,主要是沾料,太全了…

点评四:

小天鹅*锅环境味道都还可以,就是服务员自己上错了两个菜,我们一行人多,没发现,其中之一被动了一筷子,有个像领班类型的短发的服务人员态度相当恶劣,收银台妹子态度很好。

标签: 小天鹅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