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珍土特产简单介绍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送什么都不如送健康,送礼就送山珍土特产,过节给客户送礼,过节给**送礼,或者过节给朋友送礼,送对礼很关键。过节送礼送什么好呢?什么样的礼品才是好的礼品呢?山珍土特产,健康,绿色,送礼的*选!小编简单的介绍几家做山珍土特产的公司给大家参考!

山珍土特产里面汇聚了很多德化特色的绿色农副食品,是一家比较有德化特色绿色特产的商铺。商铺虽不大,但特色的绿色食品种类丰富,品种齐全,品质优良,价格合理。商铺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绿色、安全的食品经营理念,让顾客买的放心,吃的放心。

山珍土特产*好的一家,由原国务委员陈俊生题写品牌名的武陵山珍,是****家百种野生菌菜森林美食和土家苗寨特色菜有机组合而成的中国养生新菜系,是****养生品牌。经**生物学家、食用菌**周开孝教授研究表明:常吃武陵山珍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细胞、开启人体功能系统三大功能和益智健脑、美容减肥、*病防癌、延年益寿四大作用。

陕北域广阔,拥有大量森林面积,黄龙山林区、乔山林区、劳山林区等等的天然林履盖数县,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各种野生动物和林特产品繁多,其中被列入自然保护区加以保护的有国家一类保护野生动物**豹、褐马鸡等。山珍土特产种类繁多。林间狍子、野鸡频繁闪现于荒野之中,是传统狩猎之物。广阔的林区养育、出产了许多**林特产品,板栗、核桃、银杏、木耳、地软、各种磨菇、山桃、山杏等名目繁多。其中地软是延安采食历史悠久的一种食用菌,当地人于春雨之后响雷之前采收,一时食用不完的凉干储存。将地软作馅包饺子或包子已为延安寻常食品,食之营养丰富、口感甚好,人称“小山珍”,乃延安食品一绝。银杏除野生外,现已被大面积人工栽植,用其叶加工的银杏**茶,平血压、降血脂、 软化血管,药效甚佳,又为当地一新的旅游购物品种。

云南山珍土特产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国内,云南山珍土特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云南野生菌、竹虫、蜂蛹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个体经营。云南山珍土特产有限公司经营的云南野生菌、竹虫、蜂蛹**消费者市场。云南山珍土特产有限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云南山珍土特产有限公司经销的云南野生菌、竹虫、蜂蛹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云南山珍土特产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标签: 山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