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冷冻食品有哪些?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冷冻食品有哪些?很多人吃过但是不知道冷冻食品有哪些?今天小编会介绍下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冷冻食品有哪些?

冷冻食品有哪些?下面会一一列举:

水产速冻食品:海虾、冻鱼、虾仁等。 农产速冻食品:毛豆、花生、竹笋、混合蔬菜等。

畜产速冻食品:猪肉、鸡肉等。

调理类速冻食品:特指两种以上的生鲜农、水、畜产品为原料,加工处理,急速冷冻的速冻食品。调理类速冻食品又分为以下几类:

1、中式点心类:汤圆、水饺、烧卖、包子、炒饭等。

2、*锅类调料:鱼饺、鱼丸、贡丸等。

3、裹面油炸类:鸡块、可乐饼、鱿鱼排。

4、菜肴料理类:三杯排骨等。

5、糕点点心类:芝麻球、比萨饼、各式冷冻蛋糕等。

冷冻食品有哪些?速冻食品是将需速冻的食品,经过适当的处理,急速冷冻,低温储存,于-18℃—-20℃下(一般要求,不同食物要求温度不同)的连贯低温条件下送抵消费地点的低温产品,其*大优点**以低温来保存食品原有品质(使食品内部的热或支持各种化学活动的能量降低,同时将细胞的部分游离水冻结,及降低水分活度),而不借助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同时使食品营养*大限度的保存下来。具有原食品美味、方便、健康、卫生、营养、实惠(错开季节,提升食品值,**更**益)的好处。

冷冻食品有哪些?2011年,速冻食品行业实现销售产值540.99亿元,同比增长28.97%,实现利润总额为38.63亿元;2012年一季度,行业实现销售收入134.67亿元,同比增长18.27%,实现利润9.34亿元,同比增长27.27%,近三年销售产值平均增长速度达到了24.30%,表现出了高速增长的趋势。

标签: 冷冻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