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珍价格如何?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武陵山珍价格怎么样?贵不贵?我们先来看看武陵山珍获得的荣誉,在第四届中国美食节上,武陵山珍荣获了“中国名*锅宴”,“土家都粑块”、“香烤荞麦粑”和“苗家菜豆花”也分别被评为“中国名点”、“*佳中华小吃”。然而这样**大气上档次的武陵山珍价格却不贵,人均50元就可以吃到武陵山珍。

武陵山珍以为人类健康奉献森林美食为已任,它是野生菌菜系的**创始人,不仅填补了中国乃至世界野生菌菜系的空白,而且是新兴的、*特的、具有强盛生命力的中国名餐饮、世界新菜系,已成为不分地域、种族、信仰、肤色、性别、年龄和职业的“地球人”美食。堪称绿色之**,深受中外食客喜爱,武陵山珍是二十一世纪的“森林美食”和“森林药品”。更重要的一点是,武陵山珍价格是大众都可以接受的。

武陵山珍价格贵不贵,看完你就知道小编有没有在浮夸。武陵山珍公司一直不断战胜自我,追求极限,以“立足重庆、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企业目标,正在实施武陵山珍餐饮品牌“一条龙”发展战略,即:以餐饮为**,充分利用资源推出和打造完善的高、中、低不同层次的餐饮品牌。

目前,武陵山珍公司已基本实现“立足重庆”的基本目标。整体工作已转入“面向全国”,实现了武陵山珍进驻四川、云南、湖北、广西、河南、等省市,正在面向全国各省市不断扩张,力争于2008年完成面向全国的第二步企业目标,并转入“走向世界”的**目标。所以我坚信未来的武陵山珍价格只有降价不会涨价!


标签: 成都武陵山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