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陵山珍介绍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武陵山珍集团创办于1997年,是中国野生菌菜系的**创始人,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空白.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三个子公司,**四**养生酒店直营25家,连锁店200多家,是中国乃至世界*大的食用菌开发**企业之一。下面我们进一步说说重庆武陵山珍。

1997年1月8日,时任***武陵山区扶贫开发**小组组长的国务委员陈俊生,在考察位于武陵山区的黔江地区(现属重庆市)时,听完关于开发武陵山珍的专题汇报后,相当支持把武陵山区建成野生菌菜采集基地的设想,欣然题写了“武陵山珍”四个大字,由此于1997年4月29日,以发展野生菌菜为主的餐饮及野生菌产品为主的**企业“重庆市武陵山珍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重庆市武陵山珍绿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是重庆特产、食用菌类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总部设在重庆市渝北区红金街2号市总商会大厦10楼,重庆市武陵山珍绿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重庆市武陵山珍绿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重庆市武陵山珍以为人类健康奉献森林美食为已任,它是野生菌菜系的**创始人,不仅填补了中国乃至世界野生菌菜系的空白,而且是新兴的、*特的、具有强盛生命力的中国名餐饮、世界新菜系,已成为不分地域、种族、信仰、肤色、性别、年龄和职业的“地球人”美食。它以鲜香味美、丰富营养、*特**、神奇功效,堪称绿色之**,深受中外食客喜爱,武陵山珍是二十一世纪的“森林美食”和“森林药品”。

标签: 成都武陵山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