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陵山珍火锅怎么样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武陵山珍*锅是一家主要做*锅的餐厅。汤鲜味美、滋补养生是这个店的主要特色,可谓是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 想美容强健那就去成都武陵山珍*锅品尝美味吧。

成都武陵山珍*锅的汤是由几十种野山菌熬制的,汤味很浓很鲜,吃法和传统*锅有很大的差别,餐厅特别**食菌步骤,**步品菌汤,等菌子和锅底上来后,把菌子和锅底加入汤锅后,自己动手亲自熬制8分钟,这时候开始第二步食菌香,第三步再品汤,此时的汤味会更浓,味道也会和原汤有所差别。第四步涮肉类,第五步涮蔬菜。该*锅食性不温不燥,常食有美容、防病抗癌功效,是一种老少皆宜的绿色健康食品。

成都武陵山珍*锅坚持做大众喜爱的山珍,十几年特色不变,汤鲜味美,货真价实。武陵山珍*锅店选料严格,主要菌类均来自武陵山区。用的是一人一锅的小*锅,味道很好,健康卫生,而且有很多种类的锅底,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小料准备也很充分,味道很好,朋友相聚很不错。

成都武陵山珍*锅餐厅设计幽雅别致,店内绿竹掩映,有点园林风格,假山、流水、小桥、游鱼,让您在享受山珍佳肴的同时如同置身山野园林,古筝摆放在大厅中,烘托出了文化韵味,一扫都市喧嚣繁华。是周末和节假日的好去处。

标签: 成都武陵山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