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陵山珍加盟事项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想了解成都武陵山珍加盟?那你就来对了,这篇文章专门介绍成都武陵山珍加盟的,一起来看看成都武陵山珍加盟需要注意的问题吧。

武陵山珍目前成为****家百种野生菌菜森林美食企业、中国餐饮百强企业、重庆市知名企业,是中国食用菌餐饮行业****品牌,是中国乃至世界*大的食用菌开发**企业之一,目前已有直营店25家,加盟连锁店146家,员工5千余人。成都武陵山珍加盟您加盟的正确选择!

1、成都武陵山珍加盟特许加盟型

按县级、地级、**、国外四级划分,合作期限三年,根据营业面积大小收取相应费用,详细收费标准见《表一》。

2、股份合作型

公司以无形资产入股形式占股51%,合作方出资金负责店面装修、设备、设施、原料周转金等有形资产占49%的股份。

3、片区买断型

根据加盟方提出的*家买断的合作区域,经过**评估后,双方协商确定市场买断价。

4、直营型

公司直接选址、投资、发展武陵山珍品牌。

为了方便喜欢武陵山珍的顾客朋友们,特意自造武陵山珍礼品盒,用更低的价格买更好的产品,喜爱武陵山珍的朋友,可享有折扣。我们的产品有皇帝宴:1999,家庭宴:698,家宴煲:468,养生煲:258。团购低至6—8折。自己在家制作或者送朋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送礼就送武陵山珍养生礼品盒。成都武陵山珍加盟,*******!

标签: 成都武陵山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